很甜很腻奶茶癖

一个互相夹带私货的期中作业就这么诞生leq🥳

。嘤嘤子:

假装自己更新了(x

一项公然磕cp的期中作业(x

课上研究饭圈文化,交给老师的原版字幕为全英文,后来又做了中文字幕方便大家欣赏~

涉及宇宙,凉念,椰奶,不闭合四角恋

由我和@很甜很腻奶茶癖 两个人联合出品的视频,给大佬献上我的膝盖_(:τ」∠)_,拉郎小能手,视频剪辑主要都是小伙伴做的,我负责了故事梳理和37两人的资源。

因为我是粉担磕37小伙伴深蓝担磕椰奶,各退一步决定了主cp为宇宙骨科,疯狂夹带私货以后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(捂脸)

别名,除了剪视频的我俩全世界都觉得37双箭头了(x

别名,流水的三人,铁打的大贵哥哥,论那些年我们截掉了多少ygdg(x

已经上传b站,av89793302,麻烦gn们在老福特看完以后也去小破站支持一下小伙伴,❤️比心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